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16:43
很多人都想鼻子都变得完美高挺,隆鼻手术在现在虽说是一种比较的成熟的手术,但仍然对医院的资质有着一定的要求,很多求美者因为对整形美容医院选择不当,导致了隆鼻手术的失败,迫切再一次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怎么护理?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怎么护理

  1、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2、不能让伤口沾水,也不要使用化妆品。

  3、避免用手去触摸或者挤压手术部位,不也要进行脸部剧烈活动,以免假体移位。

  4、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5、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可以适当冰敷。

  6、饮食清淡,忌食辛辣食物。

  7、及时到医院复诊。

隆鼻失败修复步骤

  1、术前须进行陈规鼻部检察,注意清洁这是隆鼻失败修复的首要的步骤;

  2、手术在局麻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

  3、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这是隆鼻失败修复的术后的问题。

  4、隆鼻失败修复中,取出假体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术后3-5天即可完全恢复,外部没有疤痕,根据患者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进行隆鼻。为了真正的使你的隆鼻失败得到修复,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进行。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怎么护理’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会重新设计鼻形吗      隆鼻失败修复的材料比较稳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