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针对什么人群进行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3 16:52
岁月是把无情的“杀猪刀”,夺走了爱美者们年轻美丽的容颜,让她们不在拥有细嫩的皮肤,不在拥有漂亮的容颜。但是随着医疗美容事业的快速的发展,松弛的皮肤,众多的皱纹等可以通过电波拉皮仪器进行治疗了。那么,电波拉皮针对什么人群进行治疗?



电波拉皮的适用人群

  电波拉皮对25—55岁皮肤松弛下垂、有皱纹的人群效果明显。如:面部、眼部、颈部、额部、腹部等皱纹都有好的效果。此外,人体皮肤真皮纤维细胞数量自2岁以后就逐渐减少,胶原总含量每年减少1%。所以,针对年轻人群可以进行预防性治疗。


电波拉皮除皱具体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1、清洗面部。首先利用消毒水或者是化妆品将皮肤中含有的垃圾或者是油脂给全部的清除掉。

  2、术前拍照。在电波拉皮除皱之前要对爱美者的面部拍照,然后医生可以进一步的了解受术者脸部皮肤的状况。

  3、设计方案。对爱美者的皱纹的治疗制定一个详细的方案,同时还要规划好治疗皱纹的走向图,并做好标记。

  4、开启设备。将电波拉皮仪器开启,进行预热环节,同时固定好电波拉皮仪器上的电极板。

  5、除皱治疗。根据事先设计好的除皱方案,利用电波拉皮仪器进行皮肤皱纹的去除。


        阅读:电波拉皮有什么年龄限制吗      冰电波拉皮除皱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