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的原理和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13:58
[瘦脸除皱]从来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再加上明星们的推波助澜,更使得瘦脸之风日渐盛行,布拉德•皮特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就公开承认自己是除皱瘦型素的忠实爱好者。

[瘦脸除皱]

  注射瘦脸从来都是一个超级HOT的话题,再加上明星们的推波助澜,更使得瘦脸之风日渐盛行,布拉德•皮特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就公开承认自己是除皱瘦型素的忠实爱好者。不过,小小的一剂“除皱瘦型素”就能让你拥有一张小脸美女,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除皱瘦型素的起源

  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妇在用除皱瘦型素毒素治疗眼睑痉挛时,意外的发现了其良好的除皱瘦脸效果。随后,他们相继用除皱瘦型素对额纹、下颌角处肥大进行了治疗,经过了一系列尝试,于1992年首先报导。Carruther夫妇就成了此项技术的发明者和先驱。

除皱瘦型素的原理和作用

  除皱瘦型素瘦脸使用的除皱瘦型素是一种来源于除皱瘦型素的外毒素,它是一种神经毒素,可以暂时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从而达到瘦脸效果,这样就达到了瘦肌肉修饰脸部轮廓的目的。除皱瘦型素瘦脸对单纯性咬肌肥大型圆脸效果非常好。

除皱瘦型素副作用更小

  据专家介绍,除皱瘦型素的副作用很少,如果注射后局部出现肿胀或者发热也是正常现象。不仅不用担心注射后肌肤松弛,反而会有利于面部收紧。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咬肌后,效果一般能维持6-8个月左右,药效失去后咬肌就会逐渐恢复。

  不过,多次注射后,效果持续时间会越来越长,3—4次后一般能维持1年左右,少数人甚至以后不用注射,也能维持咬肌的效果。除皱瘦型素毒素可以重复注射,也不会产生毒素蓄积。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或者瘦脸都对医生要求很高,需要有资质的整形医生才能进行注射,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整形医院以及整形医生时一定要谨慎,切莫贪图便宜或者听信吹嘘、夸大的广告。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瘦型素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腿疼不疼                   [瘦脸除皱]的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