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3 10:36
开眼角要多久恢复现在大家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做了开眼角怕恢复时间太久,影响上班时间,那么,开眼角到底要多久才能恢复呢?下面让我听一下专家的说法吧!



  开眼角要多久恢复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开眼角要恢复多久也取决于患者的术后调理,如果调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得手术恢复时间的是非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幸免用眼过渡以及防范眼部炎症的发生,由于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开眼角手术效果。

如何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

  1.开眼角要多久恢复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2.术后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开眼角手术结束后,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所以求美者在这个过程中要做好术后护理,护理得当还可以缩短恢复的时间。


        阅读: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