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能保持的时长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3 10:372018/06/13 10:37
呆狐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存在牙齿脱落的情况,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人,由于身体机能的下降,牙齿也会跟着脱落,导致面部更加显老,长期以往,势必会造成营养不良,加重病症。那么牙齿掉了几颗怎么办?我们可以做种植牙!那么种植牙能保持的时长受哪些因素影响?

种植牙能保持的时长影响因素

  1、牙齿本身的情况影响种植牙保持时间。

  种植牙周围的牙健康,维持时间就较长,相反牙齿周围出现了牙龈炎、龋齿、咬合不好的情况,种植牙维持的时间就相对来说较短。

  2、种植牙系统影响种植牙保持时间。

  种植牙系统越好,成功率越高,使用寿命也就越长。而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严格把握生产工艺、外形设计、连接方式、加工精度、消毒包装,过程精细,维持时间就较长。

  3、种植牙技术影响种植牙保持时间。

  含量高的种植体系、恰当的种植体、医生丰富的种植牙经验等都有助于延长种植牙的寿命,一般口腔医生工作在5年以上,成功率大于90%。因此做种植牙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和口腔医生是很重要的。

  种植牙能保持的时长影响因素主要是和日后的护理有关。做种植牙后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坚持刷牙,注意饮食,不要吃过硬,过酸的食物,注意保护人工牙根,定期回医院复诊等。


        阅读:种植牙术后立马可以饮食吗   种植牙的过程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