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肿胀程度与什么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3 11:08
什么是美女?所有人的回答必定会有包括外貌特征,其中大眼睛双眼皮是注定有的。如今的女孩子们特别看重自己的眼睛,双眼皮能使自己的眼睛看上去大好多,而且双眼皮能使眼妆更好看。割双眼皮是目前普遍的整形的项目,割双眼皮后多久能消肿呢?肿胀程度与什么有关呢?



 


割双眼皮多久消肿?

  手术后恢复时间割双眼皮后的肿胀是一种正常现象,是机体组织对创伤的一种应激反应,任何一种的割双眼皮都会对眼睑组织造成创伤,只是轻重不同而已,同一种方法里面还会因为医生的操作技术而造成创伤程度不同,继而影响到肿胀程度和手术后的恢复时间,基本消肿多数为需7-14天,完全消肿1个月左右。

  切开法割双眼皮基本消肿多数需10一20天,完全消肿约2-3个月。皮肤弹性好者消肿较快,皮肤弹性差者消肿较慢,年轻者消肿较快,年老者消肿较慢,但是手术后一周肿胀仍无消退趋势甚至持续数月时,则应仔细查找原因,采取相应措施,争取在割双眼皮后早日消肿。

  专家分析:做好割双眼皮手术后相关护理工作,有利于割双眼皮尽快消肿,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可以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通常情况下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爱美女士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做好护理工作,有利于割双眼皮尽快消肿。


      阅读:佳美部分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福华美容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