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果酸焕肤常见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3 13:46
提起“果酸焕肤”,想必很多了解有微整形的人士或者是爱美人士都应该有所耳闻,对于果酸焕肤,网络上的评价铺天盖地,有好有坏,有人说做过果酸焕肤之后,皮肤会越来越薄;有人说果酸焕肤会有反作,那么,果酸焕肤常见的问题有哪些呢?

医疗级科技保养品与一般化妆品有何不同?

  答:医疗级保养品主诉求是针对症状提供改善之道,由反复性临床实验的结果为基础,可以快速的达到肤质与症状的改善,拥有学术报告及专利成分。与一般保养品以明星为诉求吸引消费者产生共鸣,是有很大差异的。

果酸愈用皮肤愈薄愈容易过敏?

  答:长期使用果酸,并不会使皮肤愈来愈薄,所有的医师及药师都非常了解这一点:因为根据国外学者的临床报告,果酸实际上可使整体的皮肤增厚,一方面增加真皮层的厚度,一方面使表皮层较外层的老废的角质细胞脱落,使皮肤经过这双重作用变得更紧实光滑有弹性,除非是不当的高浓度果酸焕肤,不然一般果酸保养根本不可能会使皮肤变薄,至少我们的果酸产品没有这一方面的困扰。

果酸白天可以用吗?使用后不防晒是否有反效果?

  答:任何保养品十分都是白天、晚上皆可使用,果酸也不例外,是可以白天使用的在皮肤使用高浓度果酸焕肤后,使用者皮肤可能会复到像婴儿般娇嫩的肤质,这正是我们使用果酸保养品的目的之一,此时我们强烈的建议使用防晒产品,毕竟娇嫩肌肤的维持是比较需要费心的,不使用防晒并不会有什么反效果。只是这时期皮肤比较容易被晒伤。我们强调防晒是非常重要的,可人在不防晒的情况下做保养,其效果十分会打折

使用果酸会剌痛、发红吗?

  答:传统的果酸aha甘醇酸,八成以上的消费者都会有轻微刺痛、痒的感觉,大约在一分钟左右,这种感觉会消失,这是因为甘醇酸的分子量小,酸碱值低的原因;若有持续性的剌痛、微红则应停用,让皮肤恢复正常后,减少使用量与次数,例如2~3天擦一次,一直等到皮肤耐受性建立后再恢复每天使用;若消费者对使用果酸AHA甘醇酸,还是不能适应,可以用“新一代血凝多重水基果酸”,兼具温和、保湿、抗老化的特性,长期使用的效果与传统AHA甘醇酸的效果不但相同而且有更多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