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修复术是作部分切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3 16:56
重唇是一种比较少见的唇部畸形。重唇主要表现为当张口时上唇游离缘出现内外并列互相平行的两层红唇,两层间以或浅或深的明显横沟分界,内层红唇呈较松驰而肥厚的皱襞,并受上唇系带的牵拉而分为左右两半。其中,先天性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那么重唇修复术是作部分切除吗?

重唇修复术是作部分切除

  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是作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术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5-7日后拆线。

重唇修复术的价格

  1、与项目有关:重唇整形是目前常见的唇部整形手术,不同的手术方法都会造成费用的不一。

  2、与医院水平有关:专业水平高的医院会有更先进的设备,在唇部整形方面也已经有足够的经验,能很好地驾驭手术,保障手术安全、顺利进行,不会因为设备的问题而使求美者唇部整形效果不完美。

  3、与医生技术有关: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专家做手术费用会相对较高。关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能理解,选择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医生本身就是对他们技术的一种肯定。


   阅读:北京东方瑞丽重唇矫正价格     郑州伊美芝重唇整形效果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