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失败了有办法解决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3 10:34
眼睛是体现一个人气质好的变现,美丽的眼睛可以是一个人更加的自信和乐观。那么,开眼角失败了有办法解决么?



  开眼角手术失败的原因:由于挛缩的原因造成内眼角处出现疤痕;开眼角后双眼皮内侧弧度不理想等,而且眼皮过厚也会导致开眼角手术失败。当然,开眼角手术失败是可以通过手术修复的。

开眼角手术失败怎么办?

  开眼角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在应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应症的把握,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术式。如有一患者就是在一期做双眼皮手术时同时开内眼角,由于选择了不适合的术式而导致的内眦处瘢痕增生,反倒更显得内眦赘皮严重;充分松解内眦处瘢痕,得到了比较好的术后效果。

  另外,开眼角手术后眼角的赘皮去除不彻底,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眼睛看起来也没有神彩,这也属于开眼角手术失败的一种。在做修复手术的时候,整形专家会根据受术者的个人情况,为受术者做好修复手术,重新切除多余的皮肤,不会伤及皮下组织,拥有光彩照人的双眼。

  修复眼角做的手术前设计很重要,开眼角术前能与医生深入沟通交流,把自己的想法、想要的效果跟医生说明并了解医生接下来将采取的手术方案,以做到心中有数,避免术后效果与期望值相差太大。另外,提到开眼角术后的回缩问题,开眼角手术中医生的刀法选择很重要,有的刀法开眼角后是无法回缩多少的,一旦开得过狠就无法恢复了。


        阅读: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