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在驱使中年男性迷恋整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14:11
整形美容似乎是女人的专利,因为大家都知道女人天生都爱美,其实不然,男人也爱美,据调查显示:近年来,男性的整容的比例逐渐增加,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是什么驱使中年男性迷恋整容

为吸引年轻女性

  其实,男性寻求整容的原因也可以很简单,他们希望使外表更吸引,从而觅得感情对象。张氏(Frank Chang)就大方承认自己整容是为了增加交友机会。与伴侣年龄有差距的男性亦会透过整容让自己看起来与年轻的妻子更合衬。此外,还有其它原因驱使男性接受整容,包括社会接受度,整容疗程和手术愈趋安全、低价和痛楚减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一点不分男女,目前,注射除皱瘦型素、紧致肌肤、消除眼袋、抽脂和植发等 美容等项目,是更受中年男女欢迎的微整手段,如果年轻的容颜能让在中年男女找回自信,生活感到幸福,微微整一整又有什么不可呢?

为提高职场竞争力

  于旧金山执业的韩裔整容外科医生李氏(Charles K.Lee)注意到男性寻求整容的新趋势。他说:“3年前,我的顾客以年轻女性居多,现时却是四五十岁的中年男性。”其实,李医生以往亦曾替较年长的男性动手术,但多基于实际需要,如切除有碍视野的多余眼皮等。可是,他却发现新来的客人多为“外貌”而接受手术。他解释说:“接近40岁或以上的男性力图在职场上竞争,因此希望自己看起来有用。”他更发现,不少中年男性介意被其它人,尤其是工作伙伴,形容他们“看起来很疲倦”。

  事实上,根据2008年美国美容及重塑整容学院的会员研究显示,75%的整容外科医生认同现时有更多人为保持职场竞争力而整容。李医生说:“男性在其文化中的角色愈强,他们需要保持竞争力的压力就愈大。”这就是为什么注射除皱瘦型素、紧致肌肤、消除眼袋、抽脂和植发等 美容疗程及手术特别受中年男性欢迎。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整形热潮不减脸部整形常识盘点             越来越多美容院引进的皮肤管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