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应该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2 09:202018/06/12 09:20
呆狐网

人们在生活中要避免种植牙遭受剧烈的碰撞,这样肯定会对种植牙带来伤害。其实,自然牙也是一样的道理,也经受不起剧烈的碰撞。因此,人们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保护自然牙和种植牙,让牙齿免受外力的伤害。


种植牙应该怎样护理


  1、人们在刚做完种植牙的一段时间,人们刷牙时应该注意,不要碰到种植牙的区域,避免影响到种植牙的愈合。同时,在生活中,人们应该养成一个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人们应该使用正确的刷牙方式,采用竖刷法刷牙,这能够更好地保护牙齿和牙龈。


  2、人们对口腔健康越来越重视,大家都会做好日常的口腔清洁工作,保证口腔卫生。人们在做完种植牙后,也应该做好种植牙的清洁工作,坚持早晚刷牙,三餐漱口,保证种植牙处于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中。


  3、人们在生活中要避免种植牙遭受剧烈的碰撞,这样肯定会对种植牙带来伤害。其实,自然牙也是一样的道理,也经受不起剧烈的碰撞。因此,人们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保护自然牙和种植牙,让牙齿免受外力的伤害。


种植牙是分两期进行的吗

  牙科专家介绍,常用的种植系统一般分为两期。种植系统包括一期手术种植体和二期手术种植体,一期性种植系统基台与种植体为一个直接相连的整体,基台直接伸入口内;二次性种植基台与种植体不是一个预成的整体,而是待种植体与其周围骨床直接愈合后,再切开粘骨膜行基台连接术。两者修复时间有一定差别。一次性柱状种植较简单省事,通过一次手术便可完成,拆线后即可用暂时修复体修复,种植体稳定3个月后可取模,再过几周可完成恒久修复。

  一期手术植入种植体后3~6个月,上颌5~6个月,下颌3~4个月,待种植体骨界面愈合后,种植体已可胜任支持修复体的功能,这时行二期手术,接出基台。再过2周,可以开始修复治疗,并定期复查。这种种植方法因其效果好,被广泛应用。愈合过程不管哪类种植体都要3~6个月,然后开始修复,6~18个月为骨改建过程,以后进入稳定状态,但病人要定期复查,以保证有问题及时处理。


        阅读:种植牙有什么危害吗     种植牙的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