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效果的影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2 10:30
很多人认为开眼角手术并不是一项十分复杂的手术,需要在门诊完成即可。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术后恢复,开眼角手术的效果却产生了很大的差异。那么是什么影响了开眼角效果?开眼角手术效果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手术方法对开眼角术后恢复的影响


  手术一般选择有经验的专业医师进行操作,这样就可以好的为患者设计手术,更加精准的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充分的将皮瓣游离,实现缝合的更佳对皮。

手术操作对开眼角术后恢复的影响

  整个手术操作对开眼角术后恢复有直接的影响,如果手术操作中存在手术切口过大就会出现术后愈合困难,甚至形成疤痕;手术切口角度不佳,这样就不能很好的隐藏切口,影响眼部的整体美观。

手术护理对开眼角术后恢复的影响

  术后护理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也是更为关键的一步,整个手术的好操作,如果术后出现伤口感染,就极易形成瘢痕影响手术效果。座椅在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眼部,尽量减少用眼活动,遵医嘱进行局部清洁,避免辛辣食物的摄入,这样就有效的促进眼角的恢复。

  专家提醒,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眼角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


        阅读: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