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2 11:15
随着医学整形技术的进步,微创手术是不变的发展趋势。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在双眼皮内、中、外各做一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手术不留痕迹,所以又叫韩式无痕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三点式双眼皮手术后是否需要拆线,要看求美者选择哪种缝线,目前常见的缝线有拆线和不拆线之分。想眼部整形术后不拆线的求美者可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行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只要选择不用拆线的缝线即可。

三点双眼皮的特点

  1.三点双眼皮切口小

  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双眼皮的上睑的内、中、外位置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上海时光资深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精准、细致、轻柔;采用特色无损伤精细皮下缝合,无需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2.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

  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

  3.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精细讲究

  韩式压线双眼皮的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患者是进行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设计出适合个人的双眼皮。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精致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4.三点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

  就是说如果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阅读:三点双眼皮有哪些讲究及优点     韩式纳米无痕双眼皮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