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等于牙齿美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2 08:582018/06/12 08:58
呆狐网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的牙齿都比较偏黄,然后路边有许多小公告说,“您的牙齿不够白,赶紧来洗牙吧!”。确实,洗牙可以清洁牙齿表面着色,帮助牙齿恢复原有的光泽和颜色,但并不能令牙齿美白。其实洗牙就是让专业牙医替你彻底地清洁牙齿。牙医使用专用器械可以去除刷牙等其它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结石、预防牙病,是维持牙周组织健康、预防牙周疾病发生或者复发的重要措施。

洗牙等于牙齿美白吗

  如果您有吸烟、喝茶、喝咖啡的习惯,那么定期洗牙可以清洁牙齿表面的着色,以及日常积累的牙结石,清洁后牙齿看起来会更洁白。但是不少人依旧有认识上的误区,认为只要洗完牙,牙齿就一定能美白。洗牙根本目的是护齿,并不能美白牙齿,它只是把牙齿表面的色素以及污垢清除干净,还原出你牙齿本来的颜色。

牙齿美白又是什么

  牙齿美白有很多种方法,但多种方法中没有洗牙这一种,洗牙只是还原牙齿本色,那么,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

美白牙齿的方法

  1、Beyond冷光美白(有效、快速、不伤牙)

  Beyond冷光美白是一项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

  2、牙齿漂白(伤牙不建议用)

  3、美白牙膏(效果不明显,而且慢)


        阅读:如何预防下次洗牙出血             洗牙后出血怎样处理促进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