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2 16:03
在这炎热的夏天是一个露腿的季节,而美一位女性都想穿上漂亮的短裤短裙来绽放美丽的时刻,如果女生的腿毛过于浓密会对腿型产生负面的影响。那么,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脱腿毛实际上不会让腿毛越长越粗,因为基因和身体激素水平才是决定腿毛粗细的主要因素,腿毛并不会因为其他因素的影响而变粗变硬。所以说,脱腿毛的行为并不会让腿毛君越长越粗。

激光小腿脱毛会不会烧伤皮肤呢?

  都是通过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子或激光发射来的高能量的光,将其转化成为热能,热能顺着毛干传递到毛的生发部—毛球,处于生长期娇嫩的毛球受热后的结构受损破坏,就不能再长出正常的毛发了。由于激光脱腿毛是直截穿透表皮作用,一般不会灼烧表皮,也不会轻易损伤周边的正常组织和身体重要器官,并且由电脑控制操作程序与时间,精细度高,安全性较好。

决定腿毛的粗细的因素

  1、影响毛发的第一因素就是人本身的基因,它决定着人们头发的颜色及毛发的生长情况,毛发的多少、粗细、色泽,都和遗传体质有关。人在一个家族中,人们的毛发生长状况大体一致(所以男性过早秃顶一般都是有家族遗传史的)。

  2、决定腿毛粗细的第二个影响因素是人体激素水平,甲状腺激素和肾上腺素水平较高的人腿毛更加粗壮一些。而如果是人体甲状腺激素不足时,就表现为腿毛细软,肾上腺功能低下或脑垂体前叶功能减退也都会影响你身上腿毛的粗细程度。


         阅读:激光脱腿毛影响大腿排汗吗?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