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几天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11:39
白皙光滑的肌肤是大家都想要的,而斑点、大毛孔、痘痘肌是我们较不愿意看到的,为了追求明星般的肌肤很多人借助医学美容技术来改善肌肤问题,现目前来说光子嫩肤是美白嫩肤技术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那么光子嫩肤几天能恢复?

  光子嫩肤是一项无创的美肤技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肌肤,祛除面部细小皱纹,对于色斑、痘印、皮肤暗沉等都有很好的效果,一个疗程的治疗就能很明显的改善肤质,并且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只要护理得当也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备受爱美人士的亲睐。

光子嫩肤几天能恢复

  -3天:光子嫩肤结束后24-72小时之内后可能存在不同程度的疼痛、红肿、组织液渗出。即使不幸发生轻微创口发炎或者血水渗出,也不用惊慌,不要急于抹擦任何东西,只要做到生活规律、休息充分,创口自会逐渐愈合。但若情况严重,就请务必及时就医。

  第4-6天:较初3天疼痛感消失之后,将进入术后护理第二阶段,也就是结痂干痒的缓解。解除干痒的优等方法就是保持创口湿润,但是切记乳化剂容易延长创口的愈合时间,所以不要涂擦乳霜,而应该选择药妆喷雾、晒后修复啫喱、高度敏感皮肤所用的保湿品等水性保湿产品。即痒即涂,不断补涂,切忌用手挠剥。

  直至术后6天,创口基本完全结痂,可以开始少量使用洁面乳进行洗脸,此时洗脸以选择温和的乳液状或啫喱状洁面产品,清洁之后涂抹含微量油质的水性乳液,可以有效降低皮肤的紧绷感。

  第7-15天:光子嫩肤后一周内无法清洁皮肤,所以肤质变差是很正常的,别担心。等到第7天之后,清洁和深度保湿就成为新阶段的重中之重。在此期间,可以选择深层清洁的方法是做膏状的保湿面膜,因为它可以做到润湿死皮,使其在清洁过程中自然脱落的良好功效。切记不要去拉扯创口或者挤抠结痂。保湿面膜可以在辅助使用敷膜的保湿面膜,以便降低脸部不适感觉。

  在正规医院进行光子嫩肤首先可以有效解决皮肤问题,并且也能保障术后的效果,让求美者花较少的钱,接受专业的治疗,能真正享受到舒适的蜕变过程。


        阅读:光子嫩肤的原理优势你造不造             黑脸娃娃美白肌肤不是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