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幸福让你了解割双眼皮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14:29
双眼皮是很多女性都想要的,这样的做法能够使得眼睛看似大些,而且双眼皮的女孩,也是很漂亮的,因此有很多单眼皮的女孩,都希望这样做,对做双眼皮有几种方法呢,双眼皮在做的时候,也是有着不同的方法,因此做之前,也是需要对这些方法进行很好的了解,使得知道如何进行。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会为你解答割双眼皮有几种方法这方面的问题。

  1.埋线:适合上睑比较薄、眼线较长、皮肤没有松弛的年轻女孩,形成的重睑自然、恢复快,不遗留任何痕迹,但“肿眼泡”和皮肤已经松弛的不适合做埋线

  2.切开:适合各种眼型,在形成双眼皮的同时,可以“去皮、去脂”,改善肿眼泡,还可以同时纠正轻微的上睑下垂,如果再结合开眼角的手术,可以改善眼型、增大眼睛,形成的重睑牢靠、睫毛上翘、眼睛变大、有神,但有一段恢复的时间(年轻的女孩1~2个月的时间就蛮好了)

  3.小切口重睑:在设计的重睑线处,做2~3个0.5cm左右的小切口,可以适当的去除一部分睑板前的组织和多余的脂肪,可以纠正中等程度的肿眼泡,但皮肤松弛比较明显的不适宜。

  4.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开大:内眼角开大,可以纠正内眦赘皮,增大眼睛,以前,做内眼角开大的手术方法,会在内眼角这里留下较明显的痕迹,现在手术方法已经改良,大部分的手术切口都设计在紧贴下睑睫毛的部位,基本不留或现有很少的痕迹了。

  5.轻微上睑下垂的纠正: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同时伴有轻度的上睑下垂,也就是在把眼睛睁到很大的时候,往往要通过抬眉毛的动作来帮助,自然情况下,眼睛不能睁到很大,这样,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同时做一个纠正上睑下垂的手术,眼睛会变大,也更有神了。


        阅读:重庆曹阳丽格膨体隆下巴术后手感假吗             桂林美莱鼻翼缩小手术效果明显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