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成大小眼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09:19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非常漂亮,但东方人大多都是单眼皮,因此很多人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实现自己的大眼梦。通常来说,双眼皮手术是一项非常小的整形美容手术,很少失败,但有些人做出来却是大小眼,该怎么办呢?

双眼皮做成大小眼了怎么办

  专家介绍:双眼皮手术是一项简单的小整形美容术,但失败情况还是会出现的,这主要与手术医生技术有关,有些不正规的美容机构,医疗水平差,医生不专业,很容易造成双眼皮宽窄不一,双眼皮不对称的情况。双眼皮手术失败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术来解决,但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修复,以免造成二次失败。

双眼皮不对称如何修复

  双眼皮不对称修复时,要根据爱美者喜欢的那只眼睛为主,将另一只眼睛修复成和比较满意那只一样的,这样就能解决不对称的问题,若是两只眼睛双眼皮弧线,爱美者都不是很满意,那么就需要重新考虑,再次的设计双眼皮,以保证更终两只眼睛修复满意。

  在双眼皮手术之中,专业的医师在设计双眼皮切口的同时,应该从上下左右进行参照,确定更终切口的长度和宽度,并且反复比较两侧的对比程度,以便保证更终的对称。在手术早期,若是眼部局部肿胀导致不对称,那么爱美者一定要耐心等待,因为随着肿胀情况的消退,两侧也会越来越对称。双眼皮修复不可过急,专家建议更好是在半年之后进行修复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阅读:沙眼能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微创双眼皮术后肿着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