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的美肤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11:45
现在的空气质量如此之差,皮肤存在毛孔粗大、难消的痘印、红血丝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彩光嫩肤是如何改善我们的皮肤的!

彩光嫩肤的美肤原则

治疗原理

  皮肤瑕疵是由皮肤下沉积的色素与毛细血管扩张惹起的复合彩光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性的物理疗法,强光映照皮肤表层,穿过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调整非常的毛细血管,去除各类斑斑点症状,红血丝及暗疮印等,同时还具有收缩毛孔、消弭肌肤粗大皱纹的作用。由于强光映照肌肤后会抚慰皮肤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令治疗后的肌肤恢复弹性,安康光泽。

治疗优点

  1面部治疗:复合彩光嫩肤能同时处置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2深层护理:医治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

  3安全便当: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普通义务和生活。

适应症

  1红斑;毛细血管扩张(红脸);色素改动(色斑);瘢痕(痤疮痕)

  2炎症后色素沉着70-80%改善。

  3黄褐斑:70-80%改善。

  4黑眼圈;光损害、光老化;非面部的光损害。

  5粗大皱纹(皮肤松弛)毛孔粗大、肌肤精细。

  复合彩光嫩肤技术的忌讳症

  1孕妇

  2正在使用对560-1200nm光敏感的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

  3刚刚经过日光暴晒(2周内)

  4瘢痕病史。

  5糖尿病:治疗后极有可能出现水泡,惹起不愈合。


        阅读:彩光嫩肤术让你肤若凝脂                  彩光嫩肤手术的三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