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激光腿部脱毛有季节限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2 16:02
夏天女性都喜欢穿得性感单薄一点,这样也好将自己的女人味展示出来。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如愿的,有些女性的腿部有过多的汗毛,使得她们没法穿穿短裙这样的衣服。这时候她们就想进行激光腿部脱毛治疗,那么激光腿部脱毛有季节限制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激光脱毛是腿部脱毛手术好的方法。不但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因此很快激光面部脱毛便风靡全球,事实上很多任经过一个疗程的脱毛,虽经多年仍未见毛发生长和复发。激光腿部脱毛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激光脱毛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专家指出,秋天气候清凉、太阳光的紫外线也没夏日的厉害,因此在秋季脱毛后身体不会被阳光暴晒,恢复更快;就毛发自身生长周期来说,好的激光脱毛系统也需要3—5次治疗才能彻底清除多余毛发,所以从秋天开始脱毛,到夏季刚好完成,皮肤又有充足时间恢复健康,时间上是非常充裕的。

  激光脱毛技术能解决各种毛发困扰,采用进口的月光真空脱毛仪器,配合脱毛专家的娴熟技术,在保障肌肤不受到伤害的前提下为你带来完美的脱毛效果,并且,通过月光真空脱毛疗程后,不仅毛发去无踪,同时腿部肌肤变得更细致柔滑,实现脱毛、紧肤、美白的多重功效!但同时,为了保障秋天脱毛的效果,光尔美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脱毛机构,以取得理想的效果。

  可以看出激光脱腿毛是不受季节限制的,不过好是春季和秋季做,因为这个季节天气凉爽,人会比较舒服。如果您已经决定去做激光脱毛治疗的话,就得选择一家名气大点的和猪呢个行医院,因为这些医院比较有经验,脱毛的效果也是有保证的。


         阅读:激光脱腿毛影响大腿排汗吗?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