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可以治疗青春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11:42
很多女性都有青春痘的烦恼,那么现代美容科技中的彩光嫩肤就可以帮助女人们。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彩光嫩肤可以治疗青春痘吗

  青春痘又称为粉刺、痤疮,青春痘不只影响面部美观,还特别顽固,怎么除都除不掉。长青春痘的人往往还要面对皮肤的三大烦恼: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皮肤油油腻腻;毛孔粗大;面部的炎症感染。

  而彩光嫩肤有一个光探头,可发出一种蓝光,这种蓝光纯度很高,给青年人的痤疮治疗带来了新的曙光。蓝光穿透性很强,但却不伤害正常皮肤,可作用于痤疮部位的皮肤。

  其一,可抑制皮脂分泌(常说的油性皮肤)收缩毛孔从而去除痤疮赖以生存的基础;

  其二,蓝光可杀灭引起痤疮的丙酸杆菌和糠孢子菌。

  这两方面的共同作用,便可使痤疮很快消退。特别是针对那些发红、有浓疱的重型痤疮,效果更显著。

  凝聚欧洲激光整形美容专家十年心血的复合彩光镭射美容系统“飞顿一号”目前新一代的嫩肤技术。能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功能更强大,将柔和的能量照射到皮肤,能改变皮肤的多种瑕疵如各种色斑、血丝,并安慰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延缓皱纹的呈现,让肌肤重新焕发年轻健康的光泽。


          阅读:彩光嫩肤不适合光敏性皮肤吗                彩光嫩肤要求手术者做好防晒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