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切开法好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09:56
初次见面,有双美丽漂亮的大眼睛就会给人很深的印象。然而很多女性朋友因为是单眼皮,就只能跟眼部的美丽无缘。双眼皮手术的出现正是解决了单眼皮妹子的这一烦恼。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相比于埋线法,切开法好在哪里?

埋线双眼皮手术

  开双眼皮手术好还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好?专家介绍,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都是双眼皮手术中的一种,它们都各有各的特点,只有哪一种双眼皮手术更加适合,并不存在哪一个更好的说法。不同的求美者眼部情况不同,因此双眼皮手术所适合的手术方法就会存在差异。

  1、手术方式。切开双眼皮手术是求美者的眼皮上方适度距离做一个切口,然后视情况切除多余的脂肪或松弛的皮肤再把求美者的上眼皮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从而形成双眼皮。而埋线双眼皮手术利用缝线,直接将求美者的上眼皮与提眼睑肌或眼睑板缝合,这样也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2、手术时间与恢复。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时间较长,手术造成的创伤也比较大,因此恢复起来会比较慢。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手术造成的创伤也比较小,因此术后的恢复时间也较快。

  3、术后效果。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长久,而埋线双眼皮手术具有可逆性,无法长期维持。

  看了上文的介绍,想必女性朋友们都能发现,想必与埋线法,切开法好就好在能够维持长久。


          阅读:埋线双眼皮用拆线伤害少吗               埋线双眼皮定型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