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影响脸部匀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2 14:37
注射[瘦脸除皱]会不会导致自己的脸部看起来不匀称呢?注射[瘦脸除皱]瘦脸效果如何?



  专家介绍说,[瘦脸除皱]的瘦脸是利用特殊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也不像传统手术,无需开刀、吃药,只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瘦脸的目的。

注射[瘦脸除皱]后容易出现哪些现象?

  打过[瘦脸除皱]后容易出现的后遗症就是笑容僵硬、不自然现象,或是双脸不对称等,这些状况的出现都与一些客观原因有关,[瘦脸除皱]的药效一般在8~12个月,随着药效的流失,这些后遗症也会随之消失,求美者也可根据失效的时间因个体差异而异。

  [瘦脸除皱]后遗症与哪些因素有关?专家介绍,尽管[瘦脸除皱]有很多优势,但副作用还是存在的,常见的是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笑容僵硬等。[瘦脸除皱]副作用的发生与医师的经验,以及注射当时的剂量与注射的部位有关。

  一些没有资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准,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常常造成以上副作用的发生,所以求美者若想避免打[瘦脸除皱]后出现后遗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

  建议选择到国家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师操作治疗,这样药物以及技术才能有安全保障。


   阅读:[瘦脸除皱]要打几次才能长期呢          打[瘦脸除皱]长期有效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