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后会有胀痛的感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2 15:39
背部皮肤厚而坚韧,皮下纤维隔发达,将脂肪组织紧包其中,所以但脂肪大量堆积是整个背部均匀性隆起,触之较硬给人以膀阔腰圆的感觉。所以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做背部吸脂手术来改变,那么背部吸脂术后会有胀痛的感觉吗?



背部吸脂术后会有胀痛的感觉

  吸脂减肥如果说不疼的话那是假的。因为不论哪种手术,都会产生疼痛感。不过在进行手术时,因为爱美者被麻醉,所以不会有感觉到疼痛。正常的术后24小时内疼痛也不是很明显,只是会有因为包扎比较紧而感觉吸脂部位有些发胀,不过因为手术过程中会损伤一些皮下脂肪的神经,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爱美者的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酸胀痛的感觉,用力时可以能疼痛会加重,一般三天之后就会逐渐减轻。

背部吸脂术需要正确对待

  正规的医院有较好医疗条件和技术精湛的医生,手术前医生会和你进行详细的沟通,制定出合适的背部吸脂方案,会让你做好手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手术中医生会严格把关吸脂量,因为吸脂量得控制很重要,吸脂过多就会影响身体健康,吸脂过少就达不到治疗的效果。

  而在正规的医院,医生都会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以确定脂肪的位置,并标划出脂肪的分布情况,确保手术中不会出现吸脂不均匀,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背部吸脂前医生会根据个人的情况实行局部麻醉或是全身麻醉。


      阅读:背部吸脂抽出多少脂肪效果好                背部吸脂适合哪类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