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溶脂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2 14:13
  项目简介

  激光溶脂瘦脸是运用一定能量的特殊激光,经电脑数字定位后在体外对着肥胖部位照射数分钟,以此将体内脂肪溶化掉,从而达到明显的瘦脸的效果。

  项目特色


  一项无需开刀就可以轻松瘦脸的美容项目。

  参考价格约5000~8000元/次

  项目档案

  适合人群:面部有婴儿肥者;面部有多余脂肪者;下巴、两腮、等部位赘肉过多者。

  禁忌人群: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妊娠期、哺乳期和月经期者;病理性肥胖患者;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者;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优点:损伤相对较小;术后恢复快。

  缺点:效果不明显。

  术前必读

  1.术前一周忌烟酒,停用活血药物;

  2.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了解手术过程、恢复过程、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等;

  3.合理安排手术日期,***能有2-3天的休息;女性朋友应避开生理期;

  4.如选择静脉麻醉,术前6小时禁食水;如选择局麻,则无此限制。

  术后护理

  0天~3天严重肿胀期

  恢复提示:

  术后戴塑形头套,此时肿胀较为明显。

  护理方法:

  1.不能挤压、按摩手术部位;

  2.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术后24小时,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剧烈运动。

  4天~10天快速消肿期

  恢复提示:

  肿胀吸收的比较快,还不能看到明显效果。

  护理方法:

  1.每餐不宜吃得过于饱腹;

  2.不可吃甜食,因为吃甜食较容易增长脂肪。

  11天~30天效果显现期

  恢复提示:

  效果慢慢展现出来。

  护理方法:

  1.尽量注意正常饮食,也千万不可暴饮暴食,不可吃多脂、多糖的食物; 2.要加强运动,增强体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