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适合做眼袋抽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09:32
眼袋是很多熬夜上了年纪的人会出现的症状,而眼袋的存在是难看的,现如今眼袋是较让女性头疼的问题。因为眼袋会让我们的外表变丑,现如今手术可以去掉眼袋,但是很多人担心开刀去眼袋后,眼袋是去掉了,但是眼部却留下了难看的疤痕。而有些人天生害怕开刀手术,所以不敢做去眼袋手术。那么,不开刀技术去眼袋效果好吗?



不开刀技术去眼袋效果好吗

  吸脂去眼袋:吸脂去眼袋不用开刀,不留疤痕,去眼袋创伤小,操作时间和恢复时间都非常快。但是吸脂去眼袋对手术的医生要求很高,如果操作不好,可能使眼袋脂肪祛除不彻底,也可能因吸脂过多而造成眼凹陷,也有些是吸脂去眼袋后两眼不对称,眼部肌肤变得不平滑等情况。所以选择吸脂去眼袋要慎重。

  激光去眼袋:激光去眼袋不开刀,去眼袋过程中微痛、快速,去眼袋后眼部也不会有痕迹。激光去眼袋的后遗症比较多,去眼袋中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可能灼伤皮肤。由于激光去眼袋过程是属于盲视操作,所以容易造成脂肪凹凸不平,也会出现血肿淤青。术后要是护理不好,很容易感染、伤口瘙痒等。激光去眼袋也并非是一种很好的不开刀技术。

  超声波去眼袋:超声波去眼袋是一种仪器按摩的方式,属于不开刀技术。超声波去眼袋痛苦小恢复快,可随做随走。但是这项技术去眼袋维持时间不长,很容易复发,需要坚持治疗。超声波去眼袋需要不断地按摩眼部,所以过度频繁的按压眼睛也会伤害眼部神经。

哪些情况适合做眼袋抽脂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系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3、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4、混合型:系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眼袋确实是比较难看,但选择手术的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这样才能达到美的效果。


        阅读:去眼袋是内切好还是外切好             眼袋切除术术后效果自然美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