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09:52
韩式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韩国的整形技术一直都很发达,近年来韩式埋线双眼皮因为微创、效果自然而受到了许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韩式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

  1、不用开刀做手术,操作简单方便

  2、不用拆线,术后缝线通常为可吸收高分子材料,对人体无影响

  3、对眼睑的损伤小,术后眼部肿胀消除快,恢复时间短,一般需要3、4天

  4、创口非常小,恢复后看不到疤痕,真正达到无痕效果

  5、重睑效果自然逼真,线条流畅明朗

  6、具有可恢复性,术后不满意可以重新调整重睑线

韩式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韩式埋线双眼皮与传统的割双眼皮不同,它不需要开刀,需要要将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就能形成流畅的重睑。韩式埋线双眼皮不仅是微创双眼皮手术,而且术后效果自然,流畅,没有疤痕。

  那么,韩式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为此,眼部整形专家介绍说,好的埋线双眼皮效果可以维持到两三年,也有可以保持五年以上的个例。但是,如果上睑较厚,多数人在一年内会恢复单眼皮。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再次进行埋线双眼皮保持效果了。

  所以,爱美者在术前一定要咨询清楚自己是否适合做埋线双眼皮,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只适合于上睑薄而且年轻的女性。


          阅读:埋线与三点双眼皮的区别              南昌韩美做修复双眼皮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