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能去除肥胖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1 15:00
同年龄的男女比较,女性出现肥胖纹组织的状况较男性多且严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脂肪等日渐松弛,出现肥胖纹的机会相对增加。所以有很多减肥成功的女性都会发现,身上的肉肉消失了,可还有一道道的纹还跟着你。想要消灭这恼人的肥胖纹,有什么管用的方法吗?



肥胖纹怎么消除更管用

  肥胖纹是生长纹,往往是由于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了皮肤的延长的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形成这种纹。

电波拉皮除皱能去除肥胖纹吗

  现在很多人采用的是电波拉皮的美容方法,这种电波拉皮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是可以彻底的解决去除肥胖纹的问题,让肌肤更顺滑。

  电波拉皮去除肥胖纹原理是通过刺激受损的胶原层,而且会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再加热真皮组织层,电波拉皮它是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这样也可以使真皮层增厚,进而达到去肥胖纹的目的。

  专家指出,因为使用电波拉皮这种去除肥胖纹的方法进行美容,在进行操作时不会对皮肤造成创伤,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它能够随治随走,治疗温和,无痛无需止痛,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在此手术后可立即化妆,因而很受现代白领的喜爱。

  同时这种去除肥胖纹的方法能起到原蛋白的重建与新生,在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此时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所以它会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此时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当然,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是保证手术效果的根本所在,广大的爱美者切不能大意。

  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福州华美超声刀除皱优势                冰电波拉皮方式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