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倍生微创隆胸术手术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1 10:53
广州倍生微创隆胸术准确定位如何?微创摆刀双平面隆胸术手术的时间和速度已经远远超越了国内、外内窥镜双平面隆胸术,成为了较好的隆胸手术技术。那么,广州倍生微创隆胸术准确定位如何?具体来看看!



广州倍生微创隆胸术准确定位

  微创摆刀双平面隆胸比内窥镜下双平面隆胸手术速度快很多,微创摆刀隆胸手术总时间是40分钟左右,而内窥镜下双平面隆胸手术需要几个小时;手术速度增快后,患者的损伤减小,出血减少,手术后恢复快;

双平面隆胸手术原理

  双平面隆胸术是将乳房假体通过手术放置到部分胸大肌后间隙和部分乳腺后间隙的隆胸手术方法。

双平面隆胸术的优点

  (1)个性化动感隆胸,走路时充满动感;

  (2)手感逼真,如真人感觉,手感柔软度超越了以前所有的隆胸手术方法;

  (3)将假体的下部放在乳腺上面,使之同时处于两个平面之上。这样就既具有坚挺的形态美,又具有摸不到假体的真实感;

  (4)能避免"双乳房"畸形,术后乳房下部形态美观;

  (5)避免了形成包膜挛缩的手术并发症风险。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后脂肪能稳固吗                自体脂肪隆胸的量小于150CC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