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减肥运动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6:07
缺乏运动的人总是容易变胖的,因为他们的肉都是松弛的。对于很多工作忙碌的白领来说,特别抽出时间去健身房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所以我为大家奉上在家就能做的减肥运动,让你每天十分钟就能瘦下来。



  运动瘦身重要的是什么呢?不是大量的剧烈运动,而是适当的、能够使身体运动起来的运动。所以很多人都说跑步不仅不能让自己瘦下来,还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壮实就是这个原因。下面就向大家介绍运动减肥操,简简单单瘦下来。

  美女们如果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运动的话,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仰卧起坐,这样不仅可以达到锻炼身体、减肥瘦身的目的,还能帮助大家更快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只要每天做大约20个,就能达到瘦身减肥的目标了。

  小口吐气,从1数到8,身体缓缓往左侧弯,两边臀部不离开座垫,侧弯角度勿超过30度,以免角度过大而拱背,不但易受伤且无法练到侧腰。接著深吸气,从1数到8,将身体缓缓回到预备动作位置,重复此连续动作10~15次。

  平躺在地垫上,将双腿搭在椅子上,然后慢慢抬起上半身,以手肘碰触膝盖,将注意力集中在小腹。重复动作数次。平站在地面上,保持背部挺直,收紧小腹,然后甩动手臂,将膝盖弯曲呈90度,再伸直、上下运动。这个动作对瘦腿非常有效果。

  大家可以在家做这些运动就能轻松瘦身,不过减肥不要操之过急,要慢慢来,只要坚持就能看到效果。如果能够搭配饮食和健康的生活习惯,会让大家瘦得更快。你还在等着它自己瘦下来吗?一起来运动吧。


       阅读:上班途中轻松减肥的运动方法        运动减肥强度越大越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