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隆胸植入物橡皮糖熊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1 13:48
目前比较常用的隆胸材料有硅胶和“盐水袋”两种,而近日,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一种新型硅凝胶乳房植入物——“橡皮糖熊”植入物,为隆胸女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新型隆胸植入物

  据悉,新批准的Gummy bear(橡皮糖熊)植入物,也称为凝聚力凝胶,是一种具有高度凝聚力的凝胶,可以形成稳定的凝胶硅隆胸。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报道,橡皮糖熊的名字由来,是因为这种植入物是稳定的,可以保证原有形状,类似于橡皮糖熊糖果。

  一个整形外科医生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这些植入物的效果更持久,可以维持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形状。”“橡皮糖熊”植入物的支持者说,这种植入物不会受重力影响,而且它们不太可能发生泄漏。

  然而,关于“橡皮糖熊”植入物也有一些负面报道,人们不知道它会不会像其他植入物一样产生破裂。目前,FDA建议用硅胶植入物的患者,在接受手术后的第三年起,每隔一年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有破裂。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说,虽然这些“橡皮糖熊”植入是更好的,但是它并没有进行过足够的测试。FDA官员表示:“橡皮糖熊”是八年制临床试验测试的产品,近1800名女性植入“橡皮糖熊”,表明植入是安全有效的。

  据整形外科医生迈克尔说:“隆胸植入Gummy bear假体时,整形医生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及更好的技能,这样才能使他们创造一个女性正在寻找的更自然外形。我喜欢它们,因为它们给我更多的控制,当我塑造乳房时,这是非常重要的。”

  显然,植入“橡皮糖熊”假体不只是一个技术上的复杂过程,它还需要一个好的整形外科医生。因为只有一个的整形医生才能创造一个美丽的外形,并且他们应该知道如何更好地放置假体。

  这就是为什么Sadove博士要反复强调植入“橡皮糖熊”假体的重要性。“他们必须被放置在正确的位置,这样产生副作用的几率较小,这种新的植入方式肯定需要整形医生有更多的技能和经验。”

  虽然Gummy bear植入物进行隆胸,不但效果持久,还可以维持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形状,但是是否会给消费者身体造成伤害还有待考证。因此好美者才选择隆胸手术方式的时候还是要慎重,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进行咨询和手术。


        阅读:法国ES假体隆胸材料价格            假体隆胸选择什么材料比较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