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吸脂减肥有什么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6:12
夏天一到秀身材的季节也到了,各种晒小蛮腰、小细腿的,热热的天气恨不得直接不穿,可是中有一些人不敢露的,因为太胖了,想做吸脂减肥,关于吸脂,咱们首先要明确一点:吸脂是减肥塑形的捷径,但绝不是终点,千万不要认为吸脂后就可以一劳永逸,如果吸脂后仍然缺乏锻炼、无节制的暴饮暴食,剩余的脂肪细胞还是会变大,也就意味着你仍然会变胖。那么,夏天吸脂减肥有什么误区?



误区一:吸脂会大幅度减重

  很多想减肥的人会直接问,我能从原来的120斤瘦到90斤吗?这是他们直接的想法,认为吸脂会大幅度减重,这也是一个错误的认识。因为脂肪的重量很轻,说一个直观的画面你们就懂了:同样重量的肌肉和脂肪,脂肪的体积约是肌肉的3倍。如果是以减重为目的的吸脂手术,需要吸出的脂肪体积是相当可观的,而且吸脂不宜过量,这个下面会详细讲。

误区二:吸脂越多越好

  钱你从来不会嫌多,而做吸脂减肥你也一样,都把这些脂肪恨到了骨子里,就像一下吸到底,这是不可学的。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同样的,吸脂量越多越会提高并发症的几率。因此,吸取脂肪的量是要控制的。正常形体的宝宝一般一次抽取2000毫升以下的脂肪比较安全,对于较胖者,可以加到4000毫升。对于任何体型,安全极限都是一次吸取5000毫升脂肪。

误区三:想吸哪就吸哪

  就有一些美眉的想法让整形医生没办法满足,她想做全身每一个部位的抽脂,她不差钱。可这不是钱的问题,这关乎健康,健康对咱们来说是个大问题吧。我们的身体不是每个部位都可以吸脂的。有些血管、神经分布比较多的地方是不可以吸脂的。通常来说,可以吸脂的部位有腹部、臀部、髋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颜面及颈部,此外如乳房肥大和由于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