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切口都是在口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4:25
很多人由于遗传因素或者后天发育导致脸部在发育过程中下颌骨横向延伸变宽,变成方脸,是的脸部线条显得非常生硬,失去美观,目前很多下颌角宽大的人希望通过下颌角缩小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下颌角整形的切口都是在口腔吗?



下颌角整形的切口都是在口腔

  下颌角缩小整形技术在不断的更新和进步,目前下颌角缩小整形术一般都是采用在口腔内做切口,因为在口腔内做切口,能够准确地避开面部神经、血管不会对面部正常组织造成损伤,并且选择从口腔内做切口还可有效减少求美者在术前和术后的疼痛感。由于是在口腔内做切口的形式,所以根本就不会留下疤痕。术后恢复快,恢复后,整个脸部轮廓线条柔美,整个脸型呈精致的瓜子小脸,效果自然。

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

  1、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切口是在耳后吗      下颌角整形后遗症易出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