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用拆线伤害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1 09:52
眼科技术的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爱美的看法又逐渐的活跃了起来,有一个好的变美的方法也是很至关重要的。随着眼部整形科技的不断提高,双眼皮成型技术也是越来越成熟,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使得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的闪亮动人,埋线双眼皮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做埋线双眼皮用拆线吗?相信很多人都想要了解这个题,埋线双眼皮用拆线吗?来看看专家的回答吧!

埋线双眼皮用拆线

  专家指出埋线法做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消失。埋线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手术是不同于切开法的,埋线双眼皮是用线睑板皮肤缝合,从而使上眼皮形成一道褶皱,来达到双眼皮效果。

埋线双眼皮伤害少吗

  该埋线双眼皮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拆线的。但是,也有特殊情况,如果采用埋线法做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拆线处理,因此,大家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以上就是专家针对这个题的回答,正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拆线不需要拆线,为了保证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大家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可以保持多久            为什么埋线双眼皮会逐渐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