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双眼皮割多宽才比较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1 09:59
欧式双眼皮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欧式双眼皮是怎样的呢?欧式双眼皮多宽才自然?为什么欧式双眼皮不能割太宽呢?

什么叫欧式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就是指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皮肤较薄的双眼皮,不少职业女性要求做“欧式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的具体做法是: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

  欧式双眼皮效果是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眼清更富有立体感。

欧式双眼皮割多宽才自然

  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欧式双眼皮,适合自己的才会更好看,不然不但假还显得呆板。

为什么欧式双眼皮不能割太宽

  双眼皮做太宽,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还会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

  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但由宽变窄就难了。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割欧式双眼皮要好看需要特点

  1、睁眼时上眼皮有一定的高度

  也就是说眉眼间的距离要比较宽,不然割了欧式双眼皮也没有展示的空间,会看起来非常不协调。

  2、眼睛要有一定的长度

  只有眼睛的长度比较长才能表现出欧式双眼皮的美。如果眼睛短又硬要割欧式双眼皮,看起来可能会呈现“肚脐眼”一般的效果。

  3、面部轮廓立体

  欧式双眼皮原本是出现在五官深邃、轮廓立体的欧洲人脸上的,要想达到理想的混血感,求美者的面部轮廓一定要立体,否则就会显得突兀和不自然。

  欧式双眼皮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割双眼皮哪种方法效果比较好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