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手术去痣后怎样没有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1 14:47
爱美的人多少总没有不满意的地方,比方说脸上长痣,本来光滑的皮肤因为几个黑痣的这样的瑕疵给人的印象分肯定多少是有些折扣的,现在的科学技术这么先进去除黑痣是很简单的手术了,手术是很简单,但是点痣之后的要注意的事情是很多的,稍不注意就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准备手术点痣的人先了解一下手术点痣之后的注意事项吧。

  所谓的手术点痣就是指的激光点痣。激光点痣之后大家一定要让点痣的伤口保持清洁,不要用手乱摸伤口,手看着很干净但是上面还是有咱们用肉眼看不到的细菌的,用手摸伤口容易感染,伤口也会变大,这样恢复的时间也会变长。

  点痣之后伤口一定要保护好不能沾水的,这样可以防止伤口感染,伤口碰到水之后容易感染,肿胀。手术完前几天尽量不要洗脸,如果万一不小心伤口碰到水了,要赶紧用干净的干毛巾小心的擦,吸干上面的水分。

  手术点痣之后如果要出门的话尽量带上口罩,这样可以防止脏东西吸在伤口上,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外面的阳光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这个时候总是晒太阳以后伤口好了也会留下黑印子的。口罩选择一次性的,每次出去要换新的。

  手术点痣之后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葱姜蒜还有辣椒之后的食物,这样的食物容易刺激伤口,烧烤类的食物也不要吃,烧烤上用的佐料太多了也很杂吃这些东西有可能造成疤痕增生的,所以为了我们有完美的皮肤坚持一段时间吧。

  点痣之后除了要保证伤口的清洁意外爱美的你要注意了这个时候不要涂抹化妆品哦,如果一定要化妆的情况下一定要避开伤口,不能让伤口碰到化妆品,要不然化妆品是会残留在里面以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的。


        阅读:去痣方法有哪些                   液氮去痣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