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切口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6:04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如今非常流行的一种美臀方法。而且臀部脂肪堆积者的中、青年,没有重大疾患均可进行臀部吸脂手术。那么,臀部吸脂的切口明显吗?



臀部吸脂的切口

  臀部吸脂是比较理想的塑臀手术,首先标记吸脂减肥的范围,并通过同心圆的画法,标出中心部需吸脂减肥的多部位。后患者俯卧,选择臀沟上方约1 cm处做小切口,不必在臀沟处。局部消毒铺巾并注入肿胀麻醉液后,方向进行抽吸,抽吸时应注意邻近的解剖结构,勿过深以免损伤这些组织结构。术毕放置引流,并穿弹力裤进行加压包扎1—2周。臀部吸脂的过程很简单,而且术后效果良好,即使手术需要做切口,也很难看出来。因为臀部吸脂的切口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在恢复以后,臀部吸脂的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臀部吸脂的术中注意事项

  1、臀部吸脂所采用的臀沟切口以略偏上为宜。这样术后切口相对不明显。

  2、臀部因要坐立,而臀部脂肪有缓冲坐力的作用。故臀部的皮下脂肪应留得厚一些。一般臀部抽吸后保留的脂肪厚度应在2、5cm左右为宜。

  3、臀部脂肪堆积主要在髂骨嵴部,大转子附近,臀部两端。因此,这几个部位要重点抽吸。

  4、注意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