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蓝光祛痘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1 14:49
痘痘的烦恼不仅在于痘痘存在于脸上的时候,即使痘痘好了,也难免会留下痘印,这让爱美的你无奈又难受,如果想去祛痘不留痕,难免要吃药,但如果你不想吃药,又想要用这样的效果,那么, 你使用动力蓝光祛痘。

  动力蓝光祛痘美容遵循的是光动力学原理,来治疗炎症痤疮、修复皮肤老化及提高皮肤的吸收性,是红蓝光治疗祛痘的一种方式。蓝光主要为消炎作用,主要适合有粉刺、脓疱、发红丘疹型青春痘等问题的人,尤其适合不想吃口服药治痘的人。

  动力蓝光还可有效抑制痤疮,增强皮肤活性。蓝光照射皮肤,能有效地杀死痤疮丙酸杆菌,达到治疗各种炎症性或囊肿型痤疮的目的。

  在光子美容中,常用的脉冲光(即彩光)是较为温和的,而动力蓝光属于冷光,比脉冲光还要更温和一些。冷光美容不使用高能量密度的光源,没有热效应,可以避免了热效应对皮肤的伤害。照射时,只会感觉点点发热,或者根本没有感觉。所以蓝光祛痘基本上副作用低。

  虽然动力蓝光祛痘几乎副作用低,但是值得各位爱美MM注意的是,动力蓝光祛痘并不是多功能的,对付丘疹型痤疮、粉刺和结节型青春痘,动力蓝光祛痘效果就不太好。蓝光祛痘对轻、中度炎症型痤疮治疗效果明显,可以阻绝因细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脓、红肿发炎等问题。

  动力蓝光祛痘虽然是祛痘的一种好方法,但是,爱美的你也要重视日常的皮肤护理,这是拥有好皮肤很重要的一点。如果是早期的痘痘应该去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诊治痘痘,千万不要用手抠或挤压痘痘,这样会造成痘痘的感染,严重时会留下痘疤、痘印。


          阅读: 激光祛痘会留痘坑痘印下来吗                蒋水清教授爱思特点阵激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