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的疼痛感严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5:24
将肚子上的肉肉移植到胸部上,相信这是很多平胸女生的心愿,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可以帮助你,自体脂肪隆胸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隆胸方法。那么自体脂肪隆胸的疼痛感严重吗?



自体脂肪隆胸的疼痛感不严重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就是将求美者自身大腿、腰腹、腿部等部位的脂肪移植到胸部,使胸部变大的一种隆胸方法。先通过吸脂方法抽取适量的脂肪,经过离心处理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再将这些脂肪颗粒注入胸部,并使之成活,从而达到隆胸的目的。

  自体脂肪隆胸的疼痛感不严重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受术者的清醒的状态下进行手术,但是不会有疼痛感。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后随着麻醉的消失,手术部位会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但是过一段时间就能消失,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

  而且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疼不疼取决于术前麻醉和医生的技术,如果注射麻药的浓度太低、麻醉范围不够、不均等,就会导致求美者在术中感到疼痛,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麻醉师进行麻醉。有经验的医生在吸脂和注射的过程中能够把握力道,准确操作,减少手术创伤、术后淤血和减轻肿胀程度,有效的减轻求美者的疼痛感,使手术安全进行。

  虽然自体脂肪隆胸的疼痛感不严重,但有个缺点是自体脂肪隆胸后会有部分脂肪细胞被吸收,通常需要多次手术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建议大家到正规医院采用先进的吸脂技术和注射手法,能够提高自体脂肪隆胸的成活率,安全性高,术后效果更加自然,保持时间更长久。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隆胸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