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疼吗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1 14:45
说到激光去痣,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其具体的操作过程及作用原理,可能大家并不知道,因此很多人担心激光去痣会很疼,毁损伤皮肤及其他副作用的出现。那么激光去痣疼吗?请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激光去痣

  激光是目前流行的去痣方法,深受爱美人士欢迎,它具有安全、无创、无痛、效果彻底、时间短、无特殊护理的优势,激光去痣对浅表性的痣可一次性治好,对大面积、较深层次的痣则需要多次治疗,激光去痣具有安全、无痛、无创,不需特别护理,深受爱美人士欢迎。

  激光对各钟色素性疾病治疗效果明显。如太田痣、色素痣、不良纹眉、纹眼线、纹身、老年斑、血管病变等。从化现代医院激光美容专家指出,激光去痣与传统手术切除相比,去痣具有操作简便、手术时间短、不出血、无交叉感染,激光去痣后无痛感、无需缝拆线,适合于去除血性疾病患者以及某些特殊部位的色素痣。

激光去痣后要注意护理

  1、激光去痣后7—14天创面不沾水。保持干净清爽非常重要。

  2、激光去痣后口服抗生素一周,局部应用湿润烧伤膏4—6天,每天1—2次,以防止继发感染,.激光去痣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患者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阅读:激光点痣做完可以吃酱油吗             哪些人哺乳期不能点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