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隆鼻后期还会吸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7:05
鼻子不美观,比较塌,很多人会选着隆鼻的方法进行改善,隆鼻材料有多有,有不少人选着肋骨隆鼻,不过早就听说肋软骨存在一定的吸收几率,那么,肋骨隆鼻后期还会吸收吗?



肋骨隆鼻后期还会吸收吗

  肋软骨可以可以肯定的是会有一定的被吸收几率,这是肋软骨隆鼻的缺点,但是有经验的医生会在术前就考虑这个情况,肋软骨的吸收率在公认的5-10%。吸收稳定期是0.5-1年左右。吸收率因人而异。稳定后的形态是不会发生多少变化的。

肋骨隆鼻切口会有明显疤痕?

  肋软骨的切口是隐藏的,处于乳房下皱襞。只要切口恢复了,那就不怎么明显,肋软骨切取是胸腔的部位,对操作手术的医生要求极高。不

  肋软骨切口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有的人在手术半年后就恢复到像一条细线,颜色也接近皮肤,就不那么明显了,不过疤痕是有增生期的,做了肋软骨切取就会有一点疤痕,疤痕增生期在6-12个左右,不过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恢复期就不一样了。

取肋软骨会疼吗?多久恢复?

  每个人对疼痛的耐受程度不一样,有的人觉得不疼,有的人觉得疼痛可以忍受,如果特别怕疼的,可以口服止痛药(一般不建议用),术后多数人觉得-2天会有些不舒服,术后一周就能恢复日常生活,术后一个月恢复正常运动,术后三个月恢复健身活动。

  肋软骨有较坚强的支撑功能,一般都用在鼻头隆鼻,把鼻尖部位垫高,才能算把鼻子隆高。所以对肋软骨现在有一定了解了吗?


          阅读: 自体软骨隆鼻存在风险吗          张笑天综合隆鼻没有失败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