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是内切好还是外切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0:47
眼袋大了总会显得整个面容憔悴,并且容颜也会渐渐衰老。可是眼袋真的是难以避免的,例如加班熬夜或者作息时间不规律等都会造成眼袋的形成。但是,对于爱美人士而言是不会留下眼袋的存在的,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采取去眼袋手术。


 


  据整形专家介绍,去眼袋手术分为内切法与外切法。那么,去眼袋手术是内切好还是外切好呢?这是很多人所纠结的问题。

去眼袋内切与外切的介绍

  1、内切口法去眼袋:在术后基本看不到痕迹,因为切口选择在下眼结膜囊内,手术创伤小、恢复较快、无需缝合。主要适用于单纯眶脂肪移位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一些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较好也可靠虑此种方法。内切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手术效果也很理想。

  2、外切口法去眼袋:手术的切口选在较隐蔽的部位,所以一般在手术后不容易看出切口痕迹。而且它的适合人群也比较广,几乎是只要有眼袋的患者都可以选择这种方法,特别是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的患者。

  通过以上可见选择去眼袋方法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而定的,所以大家在选择手术之前一定要确定清楚自己适合哪一种方法,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