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后能再打透明质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1 14:30
隆下巴可以有效的改变脸型,让我们轻松拥有理想的脸庞,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审美标准提高,爱美者对自己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容颜之美,不容脸部有一丝不好看,面对这种情况就需改变,改变下巴方式有很多,有假体隆下巴,透明质酸隆下巴等,那么假体隆下巴后能再打透明质酸吗?



假体隆下巴后能再打透明质酸

  假体隆下巴是一种手术方式,选用硅胶假体或是膨体假体作为填充材料,根据面部特征和个人形象,由医生精细化雕刻下巴假体,在将制作好的假体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假体隆下巴相对于透明质酸隆下巴来说,创伤性更高,但是只要做好术后保养,一般是不会出现感染、假体移位这些情形,能够起到长久隆下巴效果,效果可高达10年。

  假体隆下巴后能再打透明质酸,不过过程相对来说要麻烦一些,应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具体方式是先将原有的假体材料从中取出,再进行透明质酸隆下巴。不过假体隆下巴后注射透明质酸的剂量要比没做过下巴整形量要少一些,保障安全性。

  而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以注射方式进行,没有切口,没有痕迹,如同自己长出的下巴,并且效果可逆,半年后可根据自己喜好采取其他隆下巴整形,原因在于透明质酸能够被人体吸收代谢掉,不影响之后塑形效果。相比而言假体隆下巴的效果会更长久有效些。

  假体隆下巴需要选择一些新型的复合材料,不过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承受能力以及医生的建议来选择。一般情况下隆下巴的材料分类主要是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注射填充物等等几种。假体隆下巴后能再打透明质酸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根据专业医生的指导再进行手术。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      昭通美容医院注射丰下巴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