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做高了会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0 14:42
我们东方人多数鼻子都比较塌,看到自己的塌鼻梁,再看看人家西方人的高鼻梁,越看越羡慕。于是,在做假体隆鼻的时候,就希望能越高越好。那么,假体隆鼻做高了会怎样?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假体隆鼻做高了会怎样

  假体隆鼻做高了可以会出现以下情况:

  1.鼻子透明

  我们鼻子上的皮肤本来就很薄,如果在填充假体时一味的追求高,皮肤就会的绷紧,越来越薄,鼻子就“透明”了。在被强光照射时,透明得皮肤能把假体反光透出来,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鼻子是垫过的。

  2.术后痕迹明显

  西方人高挺鼻梁好看是建立在他们五官本来就深邃的基础上的,东方人安上这样的鼻子不一定好看至于还往往显得突兀和虚假。另外还会因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而显得生硬。

  3.鼻子松动或歪斜

  假体隆鼻做高了,就感觉像住在快融化的喜马拉雅山下一样没有安全感,由于假体与鼻部组织摩擦还容易导致鼻子局部发生感染。另外,假体过高有时还会因手术不当导致鼻歪斜的现象,形成又高又歪的鼻子。


        阅读:固体硅胶隆鼻后有什么排异反应吗            避免硅胶隆鼻的后遗症需做到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