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贝尔整形微创无痕重睑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0 11:47
如今好多单眼皮小眼睛的爱美者希望自己有一双双眼皮大眼睛了,双眼皮大眼睛对于整体面部的颜值大大加分了许多,一场成功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如同画龙点睛,让爱美者喜逐颜开找回自信,那么割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呢?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割双眼皮呢?下面一起和常州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专家来了解一下。当然也可以点击专家在线咨询!



  很多人都通过割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达到理想的效果,三点双眼皮术后眼部自然无痕,效果持久,更有伤口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消肿快的优点。愈合康复速度也显着削减,和传统双眼皮手术比较三点双眼皮成形术比较伤口更小,康复更快,更天然,是一项深受爱美者喜欢的眼部整形术。

美贝尔整形微创无痕重睑术


  成型自然:着重双眼皮的成型设计,一次成型效果持久,让双眼皮术后更自然,眼睛更大、更有神,添自然美感。

  美丽无痕: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精细到0.1毫米,术后疤痕也基本消除,效果会更加精致、细腻。

  恢复迅速:专对于传统双眼皮的切开术式的改进,不加降低了手术中的受创面积,也加快了愈合速度。

  效果完美:三点双眼皮整形专家会依据爱美者眼睛的不同情况,结合面部整体美感,进行重睑方式的个性化设计,无痕、精细、自然、完美。

  三点双眼皮美容术,因为具有很多的优势的,因此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美贝尔韩国整形专家介绍,这种美容整形技术,主要具有独到、创新的手术术式和手术理念。“韩式”强调持久的自然美。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常州割三点双眼皮效果好不好?美贝尔整形专家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才能确保效果自然无痕,安全可靠。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拆线               眼皮厚的肉肉眼适合做切开法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