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盲目的去抽脂祛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0 12:00
盲目的去抽脂真的能祛眼袋?抽脂塑形是现在很多让你比较喜欢的一种整形项目,很多人也喜欢通过这种手术来去除眼袋,可是祛眼袋并不这么简单,在进行手术之前需要先判断眼袋的类型再对症下药。那么,一味的去抽脂真的能祛眼袋?一起来了解一些关于抽脂去眼袋的常识吧。

盲目的去抽脂祛眼袋

  眼袋种类可分两种:

  眼睑皮肤是人体较薄的皮肤之一,处于人体较显眼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较容易被察觉并且备受重视。每个人出现眼袋的原因有所不同,衰老、遗传、睡眠不足、熬夜疲劳等都可能成为眼袋形成的因素。

  一旦出现眼袋,不仅看起来没有精神,还让人显得老气横秋。更糟的是,眼袋下的“泪沟”,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十岁。这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是令人十分苦恼的问题。

  为什么会出现眼袋呢?专家说,在下眼皮的皮肤和肌肉(眼轮匝肌)后方,有一层筋膜(眼膈膜),其作用可防止下眼窝脂肪往外凸出。当脂肪过度堆积,或这层薄膜的强度变弱,或下眼眶骨后缩时,脂肪便会膨出,使下眼皮看起来像袋子一样鼓出来,这就是所谓的“眼袋”。

眼袋多发生人群

  一般来说,眼袋多发生在40岁以上人群,但有部分20岁左右的年轻人出现眼袋,这多与先天遗传有关。

  1、先天性

  眼袋在二十岁时即出现,大多是下眼眶骨后缩,导致下眼窝脂肪在很年轻时就膨出。因这类患者较年轻,通常不会有皮肤松弛的情况。

  2、后天性

  除了遗传因素,大多数在整形医院做眼袋治疗的是因为衰老的原因。因为皮肤、肌肉和结缔组织老化松弛,无法阻止眼窝脂肪外凸,这就导致在中年后出现眼袋,专家说,这种情况通常还会合并有以下问题:

  (1)因下眼皮松弛,在眼角产生皱纹。

  (2)在眼眶下缘的皮下脂肪因老化及重力作用而逐渐往下移位,使眼袋周围产生一圈凹陷,这就是“泪沟”。


  (3)因为韧带松弛,很容易造成眼白外露,甚至下眼睑外翻,上了年纪的人群较易有这种现象。


        阅读:真空抽脂祛眼袋手术的效果                 抽脂祛眼袋的三种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