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0 14:15
想拥有漂亮的鼻子,可以选择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方法中的一种,具有效果明显、创伤小、无需恢复期等显著的优势。不过,透明质酸隆鼻也有一些禁忌人群,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本文就将详细介绍下哪些情况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哪些情况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1、鼻尖低塌和鼻小柱短小者效果不理想。

  2、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

  3、复杂性鞍鼻。

  4、周身健康状况不佳,有精神疾病者。

  5、局部有感染病灶以及经常反复鼻出血者也不宜注射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护理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透明质酸隆鼻后一周内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进行一般的护理,不用特别的去按摩鼻部,以防止鼻部变形。

  2、透明质酸隆鼻后要小心,不要碰撞到鼻部,为了让鼻部的形状固定,至少一天之内不能接触到注射区域。

  3、透明质酸隆鼻后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瘀药物。

  4、透明质酸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5、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在注射部位用冰敷或是热敷,不能蒸桑拿,洗澡时要特别的注意。

  透明质酸隆鼻虽然不用开刀,但是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如果护理的不得当很容易会造成手术的失败,术后一定要谨记医嘱。


        阅读:鼻子大对颜值影响究竟有多大             上海隆鼻更好的医院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