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做完后是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0 09:58
自从有了美容这个代名词之后,我们对于我们的没得要求就是,更上一层楼了。不断的追求着更美。因为它让不美的人变的美丽了,它让美丽的人变得更加美丽了。拥有一个大眼睛双眼皮是每个女性的标配,小眼睛单眼皮的人则会让整个脸蛋显得肿胀,没有精神,没有光芒。就好像整天睡不醒觉儿一样,无精打采的样子。

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坏处

  1、现在较常用的两种割双眼皮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由于埋线法创口较小,因此恢复时间会比切开法短。

  2、采用切开法割双眼皮3-5天可拆线,之前应接受2-3次的治疗。埋没法割双眼皮不用拆线,手术后3天就可以洗脸化妆。

  3、割双眼皮术后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有些身体素质好,恢复主快一些,反之则慢一些。割双眼皮术后护理是否得当也会影响割双眼皮恢复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三点双眼皮是长期吗

  三点式双眼皮又称三点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三点式双眼皮的特点是自然、逼真,三点式双眼皮后几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自然漂亮、肿胀少、无青紫、恢复快,而且效果非常好,可以长期成型。所以,三点式双眼皮是可以长期的哦。那么三点式双眼皮具体是怎么做的呢?三点式双眼皮采用局麻,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点1mm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不埋线,可长期成形,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时间需要40-60分钟。

  爱美没有错,所以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负责,为自己的美负责,也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韩式切开双眼皮术效果有多久                缩短全切开双眼皮术的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