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美武战强耳软骨复合隆鼻给你小翘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8 15:28
今天有点小激动啊!其实我自己的鼻子基础不算太差就是觉得有点短了,不太好看,显得我的脸有点小圆不好看,而且我的鼻头就有点圆圆的超级难看,脸两边的肉肉也是多的不能行,难看死了!做手术的时候我一直有些紧张,虽然之前朋友做过也不是没有见过,但是现在真的是有点害怕了,内心超级恐慌,害怕。做完手术下来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难受,有种想吐得的感觉,很难受。



  前几天已经拆过线了,终于可以洗脸了。不过也不能像之前那样洗脸,还是只能擦洗一下,鼻子周围我也是用化妆棉轻轻擦拭一下,因为我比较害怕碰着它,怕碰着它的时候鼻子会感染,毕竟还有伤口在,还是小心翼翼一点比较好!



  接下来的这几张照片您就可以看到我的惊艳了,有没有很震撼,鼻子挺拔以后真的是特别的好看,而且你无论怎么拍照都是非常好看的呢,完全不会有什么压力的,无论是远景还是近景都是特别的棒的呢,是不是很漂亮呢。



  已经都一个多月了,鼻子已经几乎没有什么感觉了。看到现在的小翘鼻真的是非常高兴,因为之前自己一直都是非常喜欢这种鼻子的,现在看来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呢,人生就是这个样子,你犹豫过来犹豫过去几天的时间过去了,较后你还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一样没有做成,后悔的过着接下来的生活。



  我的鼻子恢复的还是挺不错的,至少我自己是蛮喜欢的啦,跟你们讲哦,其实一个漂亮的鼻子真的是能给你的颜值增添不少分呢,我之前的鼻子其实也还好,不过我就是觉得那样的鼻子不是很秀气,所以就一直想要改变一下,然后就开始托朋友问问,打听一下看看较关键的是医生的技术,只有医生的技术比较好一些,才能打造出门你比较喜欢的感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