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祛眼袋的三种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8 09:53
现代人对年轻的外貌更加爱惜,眼袋是较长出现的一种衰老现象,并且也有很多人被这大大的黑眼袋所困扰着。为了祛除眼袋,大家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是效果通常都不理想。专家为大家 :抽脂祛眼袋。那么抽脂祛眼袋手术怎么样吗?

抽脂祛眼袋的三种类型

  一、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祛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松弛量),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

  二、吸。这主要是针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样子容貌,恢复期一般57天。

  三、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去眼袋手术不会反弹

  一般来讲去眼袋手术后是不会反弹的,脂肪去除是不会再长的。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从而形成皮肤松驰型眼袋。在施行眼袋手术的同时,医生就会将此项下睑动态变化考虑到其中去,所以我们会尽可能的展平下睑皮肤,并经特殊处理使其延缓衰老。而且眼袋术后的皮肤养护也是很重要的。术后我们的医生还会根据您皮肤的情况给您一些很好的建议以帮助您保养。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阅读: 吸脂祛除眼袋不会留下后遗症                    吸脂去眼袋给你一副销魂眼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